close

 

 

叮咚~叮咚~

「來了!請問,妳是誰?」開門的是…

 

 

 

==========================================

 

 

 

「妳是…?」原來開門的是曹家的管家,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你好,我是來找我姊姊,不知道她在不在。」我不知道我在這是叫什麼名字耶,我忘記問了啦!

「請問小姐要找的『姊姊』是哪位?」管家禮貌的詢問我,聽他這麼問我才想到,他都不知道我是誰了,怎麼知道我姊姊是誰呢。

「喔…不好意思,我是來找我姊姊─孫尚香,不知道她在不在?」有些不好意思的問。

「找阿香小姐嗎?在練習場跟少爺們練習武功,我帶妳去吧。」哇!這個管家爺爺好恭敬喔,有點不習慣耶!

 

 

 

==========================================

 

 

 

〈1小時前〉

 

「夜宇,當自己家隨便吧!」張飛先開口。

「對呀,以後就跟大家一起生活、一起上課。」馬超也說。

看大家都這麼說,宇有些不好意思,大家都這樣對他了,有點感動的感覺。

「謝謝各位的收容,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宇入境隨俗的拱手。

 

 

「咦?有客人呀!」曹操、劉備、阿香這時候走了進來。

「對呀,大哥、大嫂、會長,這位是剛剛我們在『Music』遇到的,他不會像一般人一樣遇到事情就離得遠遠的,反而還出手幫忙,所以我們想說跟他當個朋友,後來聽到他沒地方住,就請他來,不知道會長願不願意讓他來這住?」關羽問著曹操。

 

曹操想了一下說:「當然可以呀!現在很少人會為別人出頭了,的確是個值得做朋友的人,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喔…我叫嚴夜宇,叫我夜宇就好了,謝謝你讓我在這住。」

“哇!他們人真的都超好的耶,連我這個陌生人都願意讓我住下來,我應該要好好回應他們。”宇心想著。

 看會長都答應了,五虎們也很高興。

 

 

「你們是不是也該幫我們介紹一下他呀。」劉備和善的說著。 

「不用啦,我自己說可以了,我叫嚴夜宇,剛剛說過了,不知道什麼原因來到了這裡,謝謝你們的收留,以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宇笑笑的回答他們。

「摁,你好!我是劉備,五虎的大哥,這邊這位是孫尚香,他們的大嫂,還有這間房子的主人─曹操。」宇突然覺得劉備看起來很面熟,但想不起來是誰。

 

宇還在想是誰的時候,關羽開口說:「大家去練功吧,夜宇也一起來吧!」

「摁,不過我不太會武功耶。」夜宇不好意思的說,打架是還可以啦,但真正的武功…他可就不行了。

「唉呦,沒關係啦,大家可以教你呀!」超、忠、飛一起把夜宇拉到練習場去。

 

“我知道了!他是脩,東城衛的團長。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認錯人,與其在這想破頭不如去問他吧。”夜宇突然想起來,打算找機會問問那劉備。

 

 

 

在他們練習的途中,夜宇找到了一個機會可以問。

「不好意思,劉備,可以借一步說話嗎?」劉備雖然感到有些奇怪不過還是答應了。

 

 

〈樹林〉

 

「有什麼事嗎?」劉備客氣的問。

「請問你是東城衛的脩嗎?」夜宇小心的問著。

「你是誰?怎麼知道東城衛。」“我一開始就覺得他不太一樣,果真如此!”脩雖然有些驚訝但該問的還是要問。

「我不是什麼壞人啦,我今天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來到這裡,後來看到你覺得你很面熟,才想到你是東城衛的脩。」夜宇有些緊張的解釋著。

「原來是這樣,既然你知道我是脩,那我跟你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鐵時空首席戰鬥團東城衛團長呼延覺羅 脩。」脩面帶笑容的回答。

「鐵時空?你不是陳德修嗎?」天呀,這是怎樣呀!好亂喔!呼延覺羅 脩,不是陳德修嗎?

 夜宇現在有些頭痛。

 

「陳德修?難道你不是鐵時空的人,那你是哪裡來的?」脩也覺得很奇怪,難道是我哪個時空的分身嗎?

「我不知道,我一醒來就這了,什麼時空的我不知道!」就在他們互相問答的時候,阿香因為覺得他們兩個談很久了,所以來找他們。

 

「備備,你們在談什麼呀,談好久喔。」阿香走到脩跟夜宇的中間。

「沒有啦!沒事,只是夜宇想了解一下大家的個性,我們已經說完了,回去吧!」脩牽著阿香走回練習場。

 

 

 

「阿香,剛剛沒有聽到什麼吧?」脩小心的問著。

「沒有呀,怎麼這麼問?」阿香覺得備備怎麼會這麼問呢?

「喔…沒…沒有,走吧!回去找兄弟們。」脩說的有些緊張,這讓阿香覺得有些奇怪,難道有什麼她不能知道的嗎?算了,等他想說自然會跟她說。

 

 

“他說他是鐵時空的,而且好像很怕阿香聽到什麼,那也就是說他跟宥看的那個裡面角色一模一樣囉?我該不會是到三國了吧?!好離奇喔!”

夜宇有點清楚他在哪了,難道是戒指的關係嗎?現在先回去練習場,以後再查。

 

 

 

==========================================

 

 

 

「就是這了。」管家禮貌的說。

「摁,謝謝你喔!」可以看到阿香了耶,哈哈!

「陳叔,這位是…」這時候,有人走了過來。

「回少爺,這位小姐說要來找她姊姊─阿香小姐。」管家恭敬的向曹操說明。

「知道了!陳叔你先去忙吧。」管家點了點頭就回屋裡了,看他應該就是曹操吧,跟電視裡的一樣耶!

「陳叔說妳是來找阿香的,想必妳應該是孫家的二小姐─孫翊吧!」什麼?!孫翊?我叫孫翊喔,還不錯聽,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耶。

「對呀,我姊姊在這吧,可以請你帶我去找嗎?」孫翊就孫翊,找到阿香比較要緊。

「摁,跟我來吧!」曹操和善的說。

 

 

 

「宥!妳怎麼在這呀?!」「宇!你怎麼在這呀?!」宥跟宇在這時間下會見面,不就表示跟他們所戴的戒指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幼_shia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