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個房間好大喔!」天呀,這也太高級了點,淡藍海洋風的房間,床、書桌和書櫃都是選用歐洲最高級的原木製成的,空氣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清新,聞起來讓身心都得到放鬆。

三步併兩步的我馬上衝向那軟綿綿的床,躺在上面真的很像躺在媽媽的懷抱裡。

還沉溺在床柔軟的我,突然間想到怎麼一醒來就在這裡呀,雖然知道這裡是江東,但是怎麼來的?又要怎麼回去?

 

 

就在我還思考著這個問題的同時,聽見了有人敲門的聲音。 

「二小姐,可以出來吃飯了。」原來是管家呀,雖然在電視上看過這種有錢有勢的家裡都有管家,但還沒有管家請你去吃飯經驗的我,當然很興奮,二話不說,立刻衝出房門跑到飯廳裡吃飯。

 

 

到了飯廳,便看到早已在座位上的大哥孫策和二哥孫權,再看向滿桌子的菜,說不餓是騙人的,可是總不能坐下去就開始吃吧?!女孩子還是要有點規矩。

「妹妹呀~快吃吧!大哥知道妳今天玩了一整天一定餓了,我叫主廚準備妳平常最愛吃的菜,不要客氣趕快開動吧!」孫策微微笑對著我說。 

「快吃吧,我也知道妳餓了。」孫權都這麼說了,我當然不客氣的…開動!

 

桌上的菜還真的都是我喜歡吃的!好神奇喔,難道孫家二小姐跟我的喜好都一樣喔?

「對了,大哥,那姐姐勒?怎麼我都沒看到她呀。」如果我是二小姐的話,那就有大小姐囉?!

 

如果,大哥是孫策、二哥是孫權,這樣的話我的姐姐不就是孫尚香了!天呀,我的姐姐是孫尚香耶!會不會跟『有夠終極三國』那鬼靈精怪、體貼善良、很有智慧、永遠都充滿自信的那個〝孫尚香〞一樣呀,害我都有點期待了!

 

「你說阿香喔,父親叫她去東漢救曹操和關羽了,看她的樣子就知道是想要逃婚,小宥妳不可以跟姐姐一樣喔!」孫權跟電視上一樣表面上不喜歡阿香。

依我看他也很喜歡有阿香這個妹妹吧!哈哈,愛鬥嘴的兩個人。

「二哥,所以阿香姐姐在東漢囉?」

「摁,是這樣沒錯,怎麼了?」

「那我可不可以去找她呀?!」為了達成去東漢的目的,我又用很無辜的樣子看著我二哥。

「可不可以呀?拜託!」哈哈,看二哥表情有些動搖了!

「這個妳去問大哥啦,不要問我。」二哥都這樣講了我當然把攻擊目標改向孫策囉!

「好不好嘛~大~哥~」「好吧!妹妹妳都這樣說了,大哥我怎麼可能不答應呢?」孫策溺愛的摸了摸我的頭。

 

 

耶!作戰成功!可以去東漢找阿香囉!

說到要去東漢找阿香,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去呀。

「大哥,我忘記怎麼去東漢了耶,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跟大哥求救囉,我好聰明喔!哈哈。 

「這簡單,大哥幫妳準備輕舟讓妳可以去東漢,這樣不就可以了!」有哥哥的感覺真好。

從小沒有兄弟姐妹的我,除了宇就沒有什麼玩伴,沒有人了解我,不過現在有大哥、二哥,而且都很照顧我,讓我覺得好溫暖。

 

 

 

=====================================

 

 

 

「大哥叫我來江邊等船,我怎麼都沒看到有船呀?」啊!我看到了,這是大哥說的船吧?超大一艘的耶!我要上這艘船去東漢喔?感覺好酷喔!

「妹妹呀~妳到了東漢有人會送妳去找阿香,跟著她就可以了。」這是大哥在我上船後跟我說的。

不過〝她〞是誰?不管啦,可以到東漢比較重要。GO~我們出發前往東漢!

 

 

 

=====================================

 

 

 

「嘿咻~到囉!」哇!跟我看到的東漢一模一樣!

「二小姐,我來接妳了,請跟我來吧。」一位看起來就訓練有素的姐姐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痾…好!請問妳就是大哥所說的接我的人嗎?你叫什麼呀?」嚇到歸嚇到,基本上的禮貌也是要有。

「我是〝勁香團〞的玥。」玥向我拱手,果然很古代,不過很新奇耶! 

「喔~好!那就請妳帶我去找我姐姐吧。」我微微笑。

「好的!二小姐這邊請!」玥伸手比向左方的馬,要騎馬去?

「還有…妳可以不用叫我二小姐啦,叫我宥就好了。」覺得有些不自在。

 說真的,二小姐二小姐的叫,怪不舒服的,我也不是什麼特別人物。

「不行!這是基本的禮貌,妳是主子,我不可以如此不敬!」

「那私底下叫,總可以吧?」

 「可以。」

 

 

=====================================

 

 

 

「宥,就是這裡了,大小姐就在裡面。」才一說完,人就不見了?!特異功能嗎?我話都還沒說完耶!

 算了,習慣就好。

 

 

叮咚~叮咚~ 

「來了!請問,妳是誰?」開門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幼_shia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