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妳怎麼在這呀?!」「宇!你怎麼在這呀?!」宥跟宇在這時間下會見面,不就表示跟他們所戴的戒指有關

 

「那個…你們認識呀?」對耶,他們根本不知道我跟宇認識,該怎麼解釋呢…

「摁,其實夜宇是我之前在音樂教室一起上課的同學,只不過沒想到他會出現在這,所以有些驚訝。」哇勒!我掰的理由還是一樣爛,不過之前都OK,這次應該也可以Pass過去!

「對呀,會長,我們之前剛好一起上課。」夜宇還是一樣了解我,現在還不能說我不是孫翊,戒指的事情還有很多疑點。

「原來是這樣呀!孫翊小姐,我們先去找阿香吧!」雖然曹操感覺有點奇怪,不過也不知道奇怪在哪。

 

 

“宥也來了,果然跟戒指有關係,等等再跟宥討論一下好了。”

其實,戒指有種特別的力量,只是沒人知道那是怎麼樣的力量,是足以控制時空的力量。

 

 

 

===============================================

 

 

 

“那個嚴夜宇是什麼人,為什麼會知道我是東城衛的脩,但好像又不是真的知道,叫戒他們查看看好了!”脩心裡想著。

 

 

「備備,看你從跟夜宇講完話之後就一直皺眉頭,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看看阿。」阿香輕撫修緊皺的眉頭,試著想讓他不要苦想問題。 

「阿香…其實…」脩真的很想跟阿香講,但時空的秩序又不能不顧,只好把話又吞回肚子裡。

「說看看呀,我可以聽你說。」阿香微笑看著脩,她知道他有很多很多的秘密,也知道他那些秘密壓著他快喘不過氣。

「阿香、劉兄,看看是誰來了!」曹操走在前頭把走在後頭的我給擋住了,而夜宇則走在我後面,前面、後面都是高的情況下,感覺我變成夾心餅乾了啦!

「會長,是誰來了,看你很高興的樣子。」脩笑了笑,阿香則是在觀察曹操後面的人是誰。

「喔~我有看起來很高興嗎?高興的是阿香吧!」會長還是不公布是誰來了。

「我?為什麼我會高興?難道是…」阿香心裡有譜了,慢慢的走向曹操。

「果然是小宥!我愛玩的妹妹怎麼突然來東漢?是不是江東出什麼事?」阿香問著。

「才沒有勒,只是想我鬼靈精的姊姊,所以就求大哥讓我來啦!怎麼?不歡迎妹妹我呀?」我笑笑的回答,其實來東漢還有些事。

「怎麼會不歡迎,我高興都來不及了!大哥跟臭二哥肯讓妳來找我呀,好稀奇喔!」阿香覺得大哥讓翊來是沒什麼啦,只是臭二哥也讓翊來那可就稀奇了,畢竟臭二哥疼翊疼得不得了。

「我的無辜攻勢可是百發百中耶,他們當然會答應囉!」此招一出,皆成功!

「我說阿香呀,是不是也幫我介紹一下妳妹妹呀!」脩覺得自己好像被晾在一邊,有些吃味。 

「唉喲!備備,你該不會…在吃我妹妹的醋吧!好可愛喔!」阿香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劉備吃醋的模樣,覺得又發現他多一面的樣子了。

 「哪…哪…哪有呀!我為什麼要吃…吃妳妹妹的醋…醋呀!」脩越急著辯解就越口吃,只是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兩位的閃光是不是該小一點呀?我還是小孩,眼睛要照顧好耶!」看他們兩個逗來逗去的,也是種簡單的幸福嘛。

「我的自我介紹等晚上在跟大家一併說吧!我不喜歡說很多次。」我懶的個性還是改不了,也不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幼_shia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