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我介紹等晚上在跟大家一併說吧!我不喜歡說很多次。」我的懶病還是改不了,但我也不想改。

 

 

============================================

  

  

 晚上

 

「我姓孫,單名翊,是孫尚香的妹妹!」我看真實身份還是先不要說好了。

「原來是大嫂的妹妹呀,妳好,我是馬超,這邊依序是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還有我們的會長曹操。」 

「妳好,我是劉備,五虎將的大哥。」脩微微笑,果然看本人跟看照片是不一樣的。

「大家好!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說真的,這邊感覺真的好溫馨喔。

「對了,叫妳孫翊好像有點生疏耶,我們以後該怎麼叫妳呀!」曹操發問。

「叫我~宥就好啦!」聽本名來是比較習慣的。

「好!那宥我帶妳去妳的房間吧。」

 

 

在一旁不發一語的他,心裡盤算著,要找機會去問問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只不過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

 

 

 

「哇嗚!超大的房間耶!還有吉他耶,床也超軟的。」怎麼到哪房間都這麼大阿,要在上面滾來滾去都可以耶。

「喜歡嗎?看妳這麼興奮,我應該是白問了吧。」會長看著我興奮的跳來跳去,好心情也染上他了。

「會長謝謝你!我超喜歡的!」

「喜歡就好,那我先走囉。」

 

好平靜的感覺喔,不過感覺好像很快就有事要發生了…

 

摳~摳~摳~

 

「請進…宇,是你呀,怎麼了?是不是想問有關『戒指』的事?」

「果然還是妳了解我,摁…一直覺得很奇怪,所以就來找妳討論了。」

「我也覺得很奇怪,感覺這戒指具有很奇妙的能力,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摸了摸戒指,一直在想是不是這時空真有事情要發生,正等著我跟宇去解決…

「只能靜觀其變了,對了!妳什麼時候變成了孫翊呀?」宇這時想起來。

「這我也不知道呀,我一醒來就在樹林裡,路上的每個人都對我必恭必敬,後來才知道我是孫家二小姐,就是這樣。」其實當二小姐也不賴啦!

「那妳的身分不是遲早都會被發現?」

「那再講麻!」船到橋頭自然直,窮擔心也沒用呀!

「好吧,那我先回我房間囉,有事再來找我。」說完,宇就走出房門回他的房間去了。

 

 

“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但一定關係著整件事。”拿起吉他,彈了幾個和弦,想想這是在預告什麼…

 

 

 

================================================

 

 

 

兩枚戒指同時發出光芒,在牆壁上寫下【當戒指被不善之徒取得,將會是時空毀滅的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幼_shia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