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睡得好飽喔!」生性慵懶的我,滾呀滾的滾到床邊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我蔡宥凜,本來是御風中學的聰明學生。在一次好奇心的驅使下,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盒子,裡面居然有兩枚戒指和一封信,之後就莫名奇妙的來到了這裡,也就是『銀時空』。

說也奇怪,怎麼會挑上我跟宇勒?是因為我跟宇都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帥氣又可愛的學生嗎?不過~算了!反正來都來了,就在這裡努力的過著『戲劇人生』吧!

 

 

 

==============================================

 

 

 

曹家

 

 

「大家早安!」哇嗚~大家都起的這麼早喔!我還以為我是最早的耶!

「宥,你早呀。」宇微微笑的對我說。

「宥!快來吃早餐呀,都快被飛一個人吃完了啦!」馬超還是一樣的天真,不過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超,我哪有呀!我還有留一份下來給宥耶,不要亂說好不好!」飛憤憤不平的說。

「三弟、超,你們就別吵了,坐下來趕快吃吧!等等還要上課。」脩無奈的笑著,兄弟們總是吵吵鬧鬧的。

「對呀!飛、超,你們大哥都這麼說了,快吃吧!」阿香也附和脩說的話。

「大哥~是超亂講話耶!我才會…」飛跑到脩旁邊撒嬌,重點是…一個大男生居然在做抿嘴的動作!雖然之前在電視有看過啦,但還是會覺得有點噁心!

「飛!你不要一直黏著我的備備啦!要黏去黏你的女朋友啦!」阿香邊說邊試圖拍掉黏在脩身上的…「鹹豬手」!

「哇~大嫂欺負我沒女朋友啦!」飛邊哭邊跑。

 

「那個…會長…我跟宇也要跟你們一起去上課嗎?」其實有上課沒上課都沒差啦,但還是要禮貌上的問一下。

「當然呀!我已經幫你們辦好入學手續了,以後你們就跟劉備、阿香跟五虎在同一班一起上課。」我說會長呀~你的效率也未免太快了點吧?!

「阿香~你就不要欺負飛了啦,同樣的梗都玩不膩喔?」脩拿起椅背上的書包走向阿香,不過他就是拿阿香沒有辦法,也只好對不起兄弟們了!

「誰叫他要一直黏著你,所以就逗逗他嘛~」阿香嘟嘟嘴,手牽手走出曹家去東漢書院。

「天呀!大哥、大嫂,不要一早就放閃光啦!墨鏡又碎一地了啦!」眾人連忙用手遮住眼睛,心想真的該跟墨鏡廠商接代言了!

 

「宇,我們也走吧!」「摁,走吧。」背起書包走在脩跟阿香的後面。

「也等等我們呀!」至於後面的五虎…就…哈哈!

「真的是長不大的小孩耶!」曹操笑了笑,跟五虎一起追上我們。

 

 

 

===============================================

 

 

 

「報告!我們已經發現『赤焰靛藍』的下落了!」一個手下單腳跪在殿前。

「是嗎?很好!你們先退下吧!」陰陰的笑著,似乎已經盤算好了什麼…

“想到這裡就快要變成我的了!你也不會想到我可以這麼快的找到吧!”

 

 

 

===========================================

 

 

 

而不知情的大家還高高興興的走在去東漢的路上,這兩枚戒指將會掀起一連串我們想也想不到的事…就連暗地裡的人也想要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幼_shia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