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這次我們到了一個新環境,不知道你會不會一樣受歡迎?」我邪惡的笑著。

我有預感有很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

「應該不會,東漢書院的學生素質都不錯,畢竟是一所貴族學校,妳想看到的情況是不會發生的。」宇的臉看似平靜,就以我多年來的了解與相處,他肯定也會害怕再次重現御風中學的〝盛況〞。

「妹,妳跟夜宇在聊什麼呀,笑得這麼開心。」「對呀,而且我感覺夜宇好像在擔心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樣子。」阿香與劉備轉頭問我們。

「沒什麼啦,姊姊,我們只是隨便聊聊而已。」嘻嘻,就算說出來了,你們也無法想像那畫面的。

 

 

 

 

 

校門口

 

 

歐洲風格的建築,象牙色的牆面與立柱,穿廊特意挑高,四周掛著各式名畫,有種貴族的氛圍。而學生個個氣質出眾、端莊得體,一舉手一投足,自然而不做作。

 

直到曹操、脩、阿香等人出現,大家目光全部集中看向走在他們之中的孫翊和嚴夜宇。

女生目光鎖定在夜宇身上,男生目光鎖定在阿香跟我身上,但礙於阿香已經是五虎將的大哥,也就是劉備的女朋友,所以自然而然的全投射在我這了。說真的,不管經過多久時間都還是無法習慣成為旁人目光焦點。

 

男同學、女同學紛紛討論著這兩位沒見過的新同學。

「你們看,走在孫尚香旁邊的那個女生,是不是有點像天然呆系的!」

「那個男生是誰呀?冷冷、酷酷的,好帥喔!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你們知道他們是哪班的嗎?」

「你是笨蛋嗎?想也知道是跟劉備和五虎將同一班的呀!」

「這麼說也對。」

「我們下課就他們班看看,好不好?」

「好呀!好呀!順便去打聽他的名字。」

 

 

「夜宇、小宥,你們人氣很高耶!」超興奮的說。

「對呀,全校應該很快就都知道你們了。」忠附和超所講的。

「我說,我們家的小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受歡迎呀?做姊姊的我怎麼都沒發現呢?」阿香摸著我的頭髮,試圖想把它弄亂。

「哪有,他們只是因為我跟夜宇是新同學才會好奇,過幾天就不會了。」在說的同時,我和宇心裡都想著〝我們也不想,但它就是發生了,無奈呀!〞

 

 

「兄弟們,我跟阿香先帶小宥跟夜宇到辦公室,你們先去教室準備上課。」

「是,大哥。」五虎將便走向教室。

「那劉兄,我也先去教室,有事再跟我說。」

「會長慢走。」

 

 

 

上課鈴響起,大家陸陸續續回到位子上,遠遠的就聽到高跟鞋踏在地板的聲音,後面跟著兩位學生。

「上課了,大家先安靜,我們今天班上轉進了兩位新同學,你們可以進來了。」老師站在講台上招手。

「大家好,我是孫翊。」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是江東孫堅最小的女兒,孫策、孫權和孫尚香的妹妹,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後給了一個微笑,但也不知道台下的大家是怎麼了,尖叫、昏倒樣樣來,看來是個奇特的班級。

「你們好,我叫嚴夜宇,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宇也在黑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那你們就坐那邊那兩個空位吧,開始上課。」

 

 

下課時間

 

 

「哈囉,我是...」「我是...」「我是...」「有男/女朋友嗎?」「你/妳喜歡什麼?」

我和宇座位旁圍了一圈,問題也隨之而來。

不只教室裡,連教室外也滿滿都是人,大家好奇心也太重了吧?我們不過只是個轉學生,有志麼新奇嗎?

 

「看來,他們以後的生活精采囉~」飛幸災樂禍的說著。

「為什麼我跟忠轉來的時候,都沒有這樣忠~」超跑去忠的懷裡哭,忠也抱著超說:「大家好偏心!」
「好了啦,如果你們當時也像這樣的話,你們才該哭吧。」羽拍拍他們的肩膀。

「對呀,其實被大家包圍,也不是件好事。」雲曾經也是小宥和夜宇的角色,所以能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幼_shia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