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05 / 07 2:20 a.m

你永遠離開我們身邊
感覺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我一直無法接受你離開我們


那天早上我聽到你跟平常一樣因為身體的不舒服而發出的呻吟聲
匆匆的收拾我的上班用具及服裝,騎著摩托車出門
再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家裡


當我坐在電腦桌前聽著音樂,看著跟光哥借來的《那麼愛妳為什麼》
突然聽見2樓有東奔西跑的聲響,隱約聽到「快!下去等救護車!」
我還傻呼呼的不知道事態已經很嚴重了
等我跑到你的房間,看到你不管怎麼地叫你都無回應
頓時有淚要落下的感覺
我緊抓著褲角,僵硬地站在原地看著你
當我意識回來時,我已站在門外看到救護車來
很快的,檢查完生命徵象就立即送到醫院去


在8點左右,媽媽打了電話回家,叫我們把1樓的東西能般的通通搬走
我已驚覺到事態不是去醫院就可以改善
8點15分,看到救護車來到門口,姑姑們每個都哭哭啼啼的
我強忍住淚水,做著爸媽交代我的事情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你的聲音不曾停歇
護士說你打了讓血壓能升高的藥,但氧氣罩拔到後,會慢慢呼吸不到空氣...
終於,我的眼淚無法克制的瘋狂流下
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陪著你
我好恨,恨我沒有魔法能讓你不因病痛而苦
眼皮因為上班完的疲累和心裡的不捨,想要睡覺


2點20分,你
你已經離開我們
我好後悔,後悔我這麼天真的以為明天早上可以看到你
沒有陪著你
1樓一片死寂,沒有人說話
像是你因為累了,只是睡著了
在禮儀師幫你處理你去未知世界的手續時
我很想哭
可是哭了卻無法讓你醒來叫我一聲「庭庭呀!」


禮儀師一說話,我無法忍住眼淚,開始痛哭
在我為你戴上金銀首飾時
摸到的不是充滿溫暖的手
而是冷冰僵硬的手指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只能無力的哭


我的爺爺
從小就很疼我的爺爺
你真的不在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想再聽你叫我
說我笨、說我傻
但你不會希望我只停留在過去
我會好好長大
不會忘記你教導我的做人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幼_shia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